Welcome To Penghu Cloud Castle
歡迎來到「澎湖-雲涵堡」
享受如雲一般的城堡,蘊涵著海洋的氣息...
 
南海珊瑚礁之旅
《浮潛教學→頂級浮潛→無人島潮池→平台釣魚→採野蚵→海上夕陽》
(※南海珊瑚礁之旅的活動內容與順序將依當日潮水狀況調整)
 
  • 海上平台 ─ 浮潛教學:
    登上海上平台後,請聽從領隊的指導穿戴各項浮潛裝備進行浮潛教學。未曾浮潛過或不會游泳的旅客請不用擔心,因為會派遣專業浮潛指導員協助浮潛教學,不管你是否會游泳都能讓你在珊瑚礁群中浮潛。
     
  • 安全舒適的頂級浮潛:
    為確保浮潛的品質與行程安全,本公司採取10位旅客搭配一位救生人員的高規格安全措施,透過指導員精闢的解說你可以輕鬆的與魚共舞,享受前所未有的視覺震撼,我們相信這絕對是令您畢生難忘的經驗。
     
  • 世界級的珊瑚礁美景:
    由於浮潛地點航程遠而且隱密,因而未受到傳統旅遊開發的破壞,是澎湖相當重要的自然資產,不僅被中華民國珊瑚礁學會列為台灣重要的珊瑚礁保育區,更是被喻為世界級的浮潛點(水深平均2米多,珊瑚礁覆蓋率90%,珊瑚礁種類一百多種)。旅客至本海域浮潛需要配合專業領隊帶領,避免破壞海洋生態。
     
  • 探訪無人島潮池景觀:
    這是一座已被列入生態保護區的無人島,該小島在漲潮時會被海水淹沒,唯有退潮時才可上岸,退潮後浮出水面的陸地因為受到海浪經年累月侵蝕形成天然潮池,每個深度約1米至2米,潮池內居住著小丑魚、各式雀雕魚、螃蟹、海星和海膽,是澎湖最難得的天然水族館,島上鬼斧神工的世界級地質景觀更是令人讚嘆。
     
  • 悠閒午後時光 ─ 平台釣魚+獨木舟:
    中午時間在海上平台享受我們為您精心準備的海上平台風味特餐。午餐後如果您想休息,平台船上正撥放著讓你放鬆心情的音樂;如果不想休息則可拿起釣竿輕鬆享垂釣樂趣,或是與友人一同乘上獨木舟享受划行在寧靜海面的悠閒。
     
  • 品嚐海洋的鮮甜 ─ 採野蚵:
    海上平台旁的無人島上儘是美麗的玄武岩地質,由於海域潔淨無污染,礁石上生長著與養殖不同的澎湖野蚵,體型雖小卻很鮮甜,您可以依循領隊的指導現採現嚐不需任何沾醬或加工,入口後滿是海洋的鮮味,讓您品嚐到上天給澎湖人的恩賜。
     
  • 海上浪漫夕陽:
    隨著太陽悄悄的西下今天的南海珊瑚礁之旅也將結束,回航的海面慢慢被夕陽染紅,此刻讓我們一同並肩坐在舺板上欣賞夕陽,看著彩霞享受這份寧靜。
     
午餐:海上平台(精緻風味盒餐)
 
※上述行程由行雲旅行社--交觀乙1423號--品保0048號